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抓漏是找水電嗎?
窗框牆面漏水修理

抓漏是找水電嗎?

抓漏是找水電嗎?要經由場勘才能確認。

漏水分為管線漏水、結構滲漏、特殊漏水狀況,須經由場勘才能確認是否要找水電。

大多數的人第一次遇到漏水的問題,第一個就想到住家附近的水電行,如果水電行有抓漏水和防水技術能力,能夠協助解決漏水的問題,當然是很好,但一般水電行大部份是没有太多抓漏和防水的實務經驗。

如果没有防水抓漏的專業經驗,光是抓漏都有困難,哪裡找得到漏源呢?甚至没有任何方式去做測試,另外也不具漏水相關責任的法律知識,要怎麼去判斷責任歸屬呢?有時候還會收取車馬費,卻没有事先告知要收費。

一般在外的防水抓漏公司在幫忙客戶現場勘查時,的確大部份是需要向客戶收取一筆抓漏費用,價錢是依抓漏區域的困難程度而定,但本公司在幫客戶現場勘查時是免費的。

建議民眾在發生漏水的狀況時,還是尋找專業防水抓漏工程的公司,並且先問清楚收費項目,會較具保障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