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、桃園、中壢防水抓漏專家推薦:星宥工程有限公司,專修屋頂防水、外牆防水、天花板漏水、窗框漏水、浴室防水、樓管道間、伸縮縫、地下室漏水、隔熱處理、鐵皮屋防鏽
鐵皮屋防水處理、浴廁修改工程、油漆工程、高壓灌注、EPOXY等,各種奇怪漏水處理、修繕工程。

星宥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:范經理具有二十年以上的抓漏、防水、修繕之實務經驗,並潛心鑽研各種建築物中困難的抓漏工程。在新竹、中壢及桃園地區防水抓漏有其專業的實際工程實績。星宥工程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 負責的理念和工作態度,給予最優良的服務品質以達成客戶需求。

一般在外的防水抓漏公司在幫忙客戶現場勘查時,是需要向客戶收取一筆抓漏費用,價錢是依抓漏區域的困難程度而定,星宥工程在幫客戶現場勘查時則為免費服務。

星宥工程善於屋頂防水、外牆防水及浴室抓漏防水等工程服務, 服務優勢:服務親切、專業細心、原料使用ISO認證及進口材料。防水抓漏工程提供保固,依防水材料等級、施工區域不同提供防水工程保固期限。

防水抓漏服務流程

1.顧客來電修繕諮詢

2.預約勘查時間

3.現場勘查評估

4.防水抓漏工程報價

5.客戶確認施作

6.派員施工

7.完工後
開立保固書

8.收款